魏媣

爱幻想的懒癌精分晚期患者

追着哥哥跑的那些年,番外2渡归,第二章

  阿修罗站在安置宇智波斑的实验台前。

  好险啊,若是他醒来得再晚些只怕不止自己,就连这个世界的尼桑的转世的身体也要被那白头发的小子给嚯嚯了!

  不在犹豫,阿修罗背起宇智波斑便往外走。

  世人都说入土为安,他总该为这一世的兄长寻一个好去处,然后——

  杀了那个叫千手柱间混蛋的给这个尼桑陪葬!

  出了实验室,阿修罗背着宇智波斑在草木的带领下找了好久才寻到一处勉强附和心意的。

  月上中天,阿修罗挽起袖子抄起刚用木遁制作好的木锨开始刨土挖坑,约莫两个时辰后,阿修罗终于刨好坑还顺道做出了口正好合适的棺材将宇智波斑抱了进去。

  “兄长,”

  阿修罗整理着对方被自己弄乱的衣物温声道:“不要怕兄长,最多一天,我一定把千手柱间送下去!”

  或许是这句话起了作用,阿修罗忽然感知到对方的心脏开始缓慢的跳动,即便很慢,很微弱,但是,那心脏跳动的声音却是真实存在的。

  兄长没有死!

  意识到这点的阿修罗手忙脚乱的将人抱出来,一手扣住对方脉门,自然之力也随之丝丝缕缕的探入对方体内。

  奇怪的幻术。

  意识到什么的阿修罗低头看着怀中人。

  特意在战斗前给自己施一个这样的忍术是肯定自己一定会死在千手柱间手中吗?

  阿修罗忽然就有些猜不透了。

  他不明白宇智波斑为什么要这样做。

  用自己的命帮千手柱间树立威信吗?

  不。

  千手柱间已经被人冠以忍者之神的称号,这样做并没有任何意义。那是为了什么?

  就在这时,阿修罗突然发现对方口中似乎含着什么,随即弯腰将那东西取了出来。

  是一块肉。

  千手柱间身上的肉。

  阿修罗将那血肉模糊的一团随手扔进了一旁的坑洞中,心想约莫是战斗的时候不小心咬到了。不过这个世界的尼桑的转世到底是怎么养成这毛病的?得改!肯定得改!

  等将宇智波斑现在的情况摸了个七七八八,阿修罗决定还是先给两人寻个落脚的地方要紧。考虑到自己现在的情况情况带着宇智波斑肯定是走不远的,所以……

  阿修罗看向木叶所在的方向,灯下黑什么的不是最好了吗?

  .

  “扉间。”

  原本该在医院养伤的千手柱间突然出现在千手大宅拦住了千手扉间的去路。

  “斑在哪?”

  “不是已经告诉你了吗?”

  千手扉间一边说着,一边往里走,“阿尼甲,你现在需要休息。”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千手柱间一把拉住弟弟的手腕,脸色虽然依旧苍白,但那双眼睛却锐利如鹰,仿佛能看透人心一般。

  千手扉间沉默的望着他,好半晌才忿忿甩开那只钳制着自己的手,没好气道:“实验室。”

  “我去过了,斑不在哪。”

  “不可能!”

  千手扉间说的笃定,他的实验室设有来自漩涡一族的禁制,除了他哥这样的还有谁能随意进出?

  不过很快他就想到了某个被他遗忘在实验台上的家伙,可是那个人被他铐在实验台上,还打着混了麻.醉剂的营养液,又怎么可能……“还有一个人呢?”

  “嗯?”

  千手柱间露出疑惑的神色,“还有谁?”

  “战场上倒在你身边的人,他怀孕了。”

  千手柱间先是“啊?”了一声,随即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千手扉间大声道:“扉间你怎么可以把孕妇带进实验室!”

  “那人是个男的!我就想研究一下不行吗?”

  “不行!”

  千手柱间差点没跳起来,“那人现在在哪?”

  “我怎么知道?和宇智波斑一样,消失了,说不定就是他带走了宇智波斑。”

  “他一个孕妇”

  千手柱间当即哑火,转而问道:“他真的怀孕了?”

  “我骗你做什么?双胞胎,已经四个多月了。”

  千手柱间忽然想到对方突然出现和自己大大出手的时候,如果真的是那个人确实有可能带走斑。

  “我去找他们!”

  千手扉间刚要阻止,但他这笨蛋大哥实在不负“忍者之神”的名号,尤其是遇上宇智波斑的事,那速度,都快赶上他的飞雷神了。

  笨蛋大哥啊,你怎么不动脑子好好想想。那人挺着个大肚子还带着宇智波斑,怎么可能出的了木叶!?

  “竹取,你带几个人在木叶探查,务必找到那个男子的踪迹。”

  “是。”

  一个瘦高干练的身影单膝跪在光影交汇之处,旋即消失在了原地。

  .

  晨光熹微,阿修罗全然一副女子装扮搀扶着简单易容的宇智波斑敲响了一家民宿的大门。

  一名上了年纪的老婆婆从门缝中探出头来,而后将门彻底打开。

  “二位是?”

  “行脚商人,夫君不幸染了风寒,可否让我和夫君再此小住一段时间?”

  老婆婆又打量了两人几眼,随即对着屋里喊到,“储石,有客人来了。”

  没一会儿的功夫,一个青年男子从里屋跑了出来,老婆婆指着宇智波斑道:“这位客人染了风寒,你帮这位夫人把人送去房间,顺便再请个医生过来。”

  阿修罗任由那青年将宇智波斑接了过去,反手扶着自己酸痛的腰道:“不用那么麻烦,我曾随家父学过些医术,稍后还请这位先生代我抓些药回来便好。”

  既然阿修罗都这么说了那老婆婆也不强求,领着阿修罗便进门了。

  这是一个十分传统的院落,坐落在木叶的边缘地带。远离闹市不说,离那千手和宇智波更是隔了足足不下十条街的距离,总之阿修罗还是很满意这个暂时落脚的地方。

  他们的房间正对着院里的假山,虽没什么看头,但胜在房间的采光不错,屋内也收拾的干净整洁。

  安顿好宇智波斑,阿修罗借来店里的纸笔,泼墨挥毫,写下一副治疗风寒的药方以及一副安胎的药方交给那叫储石的青年,拜托对方帮自己抓药回来。

  得益于仙人体,那些麻醉他神经的药物很快便被他自身代谢,并没有对孩子造成实际的影响,但喝一段时间的安胎药是在所难免了。

  思及此阿修罗就忍不住抚肚长叹,虽然他不似因陀罗那般嗜甜,但他也是真的不喜欢那些中药的味道,一想到要连续喝那么长时间他就想揍人,揍到那叫千手扉间的小子见到他就绕着走为止!

————搞点小剧场————

  阿修罗:关于我差点活.埋了我另一个世界的尼桑的转世这件事。

  因陀罗:关于我一个没看住,阿修罗就叫了糟心后世“夫君”这件事,我决定须佐天照配月读,和这糟心转世进行一下“友好”交谈。

  宇智波斑:………………所以我假死是为了什么?把那块“肉”还给我啊喂!

  千手柱间:差点被老祖宗,也就是我自己的前世(虽然是另一个世界的)给划进死亡名单是种什么体验?

  千手扉间:呵……不知道飞雷神能不能跑过来自老祖宗的愤怒。

评论(6)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