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媣

爱幻想的懒癌精分晚期患者

追着哥哥跑的那些,番外1双生,第六章

  事先说明,同上一章一样“【阿修罗】”代表这个世界的阿修罗,“【因陀罗】”代表这个世界的因陀罗。后记里就不用管了,虽然有点绕,但是请记住哦⊙∀⊙!

  还有这是番外1的最后一章,下章准备写掉到斑柱终结谷之战的番外2  (˘︶˘).。.:*♡

——————正文——————

  七日后,在【因陀罗】院子里宅了快小半个月的阿修罗将手里的浇花的水壶一扔,风风火火的跑出庭院朝山下狂奔而去。

  须臾城郊,终于抵达此地的一行三人不约而同的加快了脚步,眼看城门就在眼前,三人忽然听到一声极为熟悉的呼喊。

  “尼桑!!!”

  隔得老远三人一眼便看到朝他们飞奔而来的阿修罗,而阿修罗也看到了他们。

  “尼桑!”

  阿修罗又叫了一声,从树干上一跃而下,可把因陀罗吓得,赶紧一个瞬移过去将人接住稳稳抱在怀中。

  “尼桑,”

  阿修罗动作熟练的将自己埋在因陀罗怀中,猫儿似的蹭着,声音更是软糯:“我好想尼桑。”

  此话一出,都到了因陀罗到嘴边的“胡闹”二字直接换成了落于发间的温柔一吻。只听因陀罗放软了声音,温声道:“我也一样,阿修罗。”

  随后赶到的【阿修罗】打量着因陀罗怀中的,来自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神色说不出的怪异。

  这这这……

  是假的吧……?

  “看来兄长大人此行很顺利嘛!”

  阿修罗从因陀罗怀中探出头来,笑意盈盈地打量了这个世界的自己一眼,随即看向这个世界的【因陀罗】。

  嗯,还不错。不枉他被神树扔掉这个世界走一遭,虽然他也没出什么力就是了。

  【因陀罗】却不理会他的调侃,该骂就骂:“跑这么快也不当心着自己的身子,要是不小心伤到怎么办?”

  “嘛,我可是很厉害的!”

  阿修罗复又靠回因陀罗怀中不想出来,“我相信尼桑,尼桑会保护我,而我也相信自己会保护好我和尼桑的孩子,才不会让自己和宝宝受伤呢!”

  所有果然是有小宝宝了吗?

  【阿修罗】近乎呆滞的看着另一个自己小腹,想破了脑袋也没想明白作为男子的另一个自己到底是怎么怀上孩子的。

  “呐呐尼桑。”

  阿修罗拽了拽自家尼桑的衣襟道:“我们去城里逛逛顺便买些食材做晚餐吧。”

  他老早之前就想到须臾城里转转了,但考虑到这里的自己和追随【因陀罗】的弟子们那糟糕到让人发指的关系他只能一忍再忍,现在因陀罗就在身边,此时不去转转更待何时?

  因陀罗自是看穿了他的小心思,也乐得纵着他,当即点头答应。于是刚聚在一起的四人又兵分两路,二人回了庭院,两人则去了须臾城中。

  须臾城不比他们的忍宗繁华,但也有着自己的特色。阿修罗拉着因陀罗,没一会儿就逛花了眼。他看看左手的素色和服,又看看右手的黑底祥云羽织 ,都是小孩子家的衣服,各有各的漂亮,实在是难以取舍。

  因陀罗默默将钱递给店老板示意对方阿修罗拿着的这两件他们都要了。

  “别总顾着宝宝,我会吃醋的。”

  趁着店老板去取衣服的空挡,因陀罗从后面抱住阿修罗,双手交叠落在阿修罗已经明显鼓起的小腹上。

  “他们好像又长大了不少。”

  “那当然啦!”

  阿修罗回归头来看他,那双暖棕色的眼睛晶亮亮,实在美丽,“我可是有好好照顾他们的!”

  “嗯,辛苦我们阿修罗了。”

  “客房,您的衣服。”

  店老板一出来正好撞上两人抱在一起的样子,不过须臾城民风开发,店老板也见怪不怪了,乐呵呵道:“您和您夫人的感情可真好。”

  阿修罗今日的打扮偏向中性,再加上一头及腰长发和俊秀的面容,若是不仔细些确实容易被人误以为是女子。

  店老板将包好的衣服放在柜台上又俯身翻找了一会儿将一个小布偶拿了出来。

  “这是小店送给二位的一点心意,夫人若是不嫌弃还请收下。”

  先是被人撞破和尼桑亲昵,接着又被误认成女子,阿修罗都不知是该羞还是恼了,直接闹了个大红脸藏到因陀罗身后。因陀罗倒是淡定,走到柜台前收了衣服和布偶,同店老板道了声“多谢”后领着阿修罗出了店门。

  “还生气呢?”

  因陀罗将衣服和小布偶放入空间卷轴之中,紧了紧同阿修罗交握的双手。

  “我才没有呢!”

  阿修罗脸上的红晕还未全然散去,此时气呼呼鼓着小脸的模样别提多可爱了。因陀罗一个没忍住,另一只手就捏着了阿修罗鼓起的脸颊。

  “尼桑!”

  在因陀罗面前阿修罗实在凶不起来,即便他竭力想摆出一副我生气了的样子,但对上因陀罗总会变了味道。就像现下,一声“尼桑!”不仅没有显露出他的恼羞成怒,还多了些惑人的娇嗔,就仿佛在撒娇一般。

  实在是……太犯规了。

  因陀罗长长吐出一口浊气,放过阿修罗的脸颊带着人继续在城里闲逛起来 。是以,太阳还未下山【因陀罗】大人寻得一位红颜知己的消息便在追随着【因陀罗】离开忍宗的弟子间传开了,而最关键的是,这位红颜知己居然和他们【因陀罗】大人的那位糟心弟弟像了个十之八九!实在很难不让他们生出不好的联想。

  最终,众人在寻不到暮吾辰山的情况下又选了一位代表——松下北上山查看情况。

  松下北走进山上的庭院,入眼的不再是放任自由,杂草丛生的荒凉,而是一眼就能看出有人悉心照料的雅致。

  “松下?”

  众人遍寻不获的暮吾辰山站在廊下,见到他还一脸“你怎么来了”的茫然。

  “大人很久没有消息了,我们有些担心就上来看看。”

  松下北打量着焕然一新的庭院,他敢肯定,【因陀罗】大人绝不会在这等小事上浪费时间,而暮吾辰山……这家伙也一样,他绝不会将精力花在这种事情上,所以竟真的有那样的一个人在他们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来到了大人身边!

  “听说大人寻了一位红颜知己,是真的吗?”

  暮吾辰山差点没被这话惊得跳起来,声调也不自觉提高了,“你从哪听来的?!”

  松下北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继续语不惊人死不休,“有弟子看到了,据说举止亲昵,宛如夫妻。”

  夫妻个鬼!

  暮吾辰山大概能猜到是怎么回事了,阴沉着脸把人拽到了灶房。

  灶房里阿修罗正在揉面,因陀罗从后面帮他将一头长发挽起,嘴里说着什么,眼中却是怎么也化不开的温柔。

  得,这下好像更难解释了。

  暮吾辰山黑着脸,深觉自己不该把人拉到这,该直接把人带到【因陀罗】大人面前才对!

  就在这时,【因陀罗】端着一碗刚剥好的绿豆进来了,同惊得差点魂飞九天的松下北撞了个正着。

  “两”

  松下北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一口气险些没提上来,“两个因陀罗大人!”

  阿修罗回过头来,见到是他也不见外了,抬起沾满面糊的手同他打招呼。

  “松下啊,我们正在准备晚饭,要一起吗?”

  “别动,还没弄好。”

  “嗨嗨!”

  阿修罗乖乖将头转了回去,继续自己的和面工作。

  松下北彻底说不出话了,再看看阿修罗那头及腰的长发,所谓“红颜知己”居然他!

  要命了,这两人不是已经到了见面即开打,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地步了吗?什么时候关系又这么好了?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等暮吾辰山终于和他解释清楚的时候,阿修罗正将案板上的面剂子捏成一个个可爱的小兔团子,因陀罗则在一旁添水加柴。

  天!

  松下北绝望的闭上眼,即便知道这不是他们认识的那个【因陀罗】大人,但是代入感实在太强,只要一想到那个生人勿近的【因陀罗】大人会和普通人一样站在厨房里……不不不,完全不敢想象好吗!

  这顿晚饭暮吾辰山和松下北是吃的食不知味,不过两人食不知味的原因却各有不同。松下北完全是被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因陀罗骇住了,而暮吾辰山则是在思考要怎样才能让这里的【因陀罗】和【阿修罗】不至于变成那个世界的样子。无他,实在是那两人之间亲昵的过了头,完全不像兄弟!

  送走了这两人,阿修罗就又赖回自家尼桑怀中想让因陀罗给他揉肚子消食。一旁的【阿修罗】看着他 ,频频欲言又止,满脸纠结。

  “嘛,想问什么就问嘛。”阿修罗道:“怎么说我也是另一个你,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

  “嗯……”

  【阿修罗】悄悄瞟了眼他身后的因陀罗,又纠结了好一会儿才吐出两个字:“你们……”

  “就像你看到的,我和尼桑在一起了!”

  阿修罗眉眼弯弯,笑容干净而纯粹。

  “我很爱我的哥哥,不是弟弟对兄长的喜欢,而是恋人之间的倾慕。”他侧眸看向身后的爱人,正对上那双温情脉脉的血色眼眸,“尼桑也是一样的,对吗?”

  “当然。”

  因陀罗轻笑一声,温暖的大手已然落到了明显隆起的小腹上。

  “没有什么比阿修罗更值得我去珍视了。”

  这一刻,【阿修罗】觉得什么都不需要问了。

  他们,是真心喜欢着彼此。

  正是因为喜欢,他才会对他如此纵容。正是因为喜欢,他才会对他所有的喜恶了然于胸。正是因为喜欢,他不远万里,只为寻他而来。正是因为喜欢,他为他洗手羹汤……正是因为喜欢,那个孩子才会在他腹中茁壮成长。

  “我可以……摸摸他吗?”

  “好啊!”

  阿修罗答应的很是爽快,因陀罗沉思片刻,也将手往旁边移开些给这个【阿修罗】挪出些位置。

  再多可就不行了,这是他的阿修罗,肚子里是他的孩子,才不要随便给别人摸呢!

  这个【阿修罗】慢慢伸出手,缓缓的落在阿修罗的小腹上。

  这里,有新的生命正在诞生,一个,属于“他”和哥哥的孩子。

  忽的,好似有什么东西从他掌心划过,又轻又柔,就像柳絮自掌间滑落。

  他惊得瞪大了眼睛,其他两人也是,一眨不眨的注视着那正孕育着新生命的地方。

  “尼、尼桑,他他是不是……”

  “嗯。”

  因陀罗轻轻颔首,食指微微滑动,隔着衣物轻轻摩挲着阿修罗的小腹。

  “我很高兴。”

  他微微侧头,温柔的吻落在阿修罗额角,温柔而又认真的重复,“我很高兴,阿修罗。”

  阿修罗扬起头,在他嘴角处落下一吻,温声回应:“我也一样。”

  【阿修罗】也不自觉笑了起来,他收回手,起身离开。

  接下来的时间该是属于他们两个人以及那即将在不久的将来诞生的孩子的。他不该在打扰。

  沿着游廊,没走多久他便来到了尼桑的房间门前。

  昏黄的烛光下,【因陀罗】正伏案写着些什么,并没有注意到他的到来,又或者注意到了,但默许了他的驻足。

  “尼桑。”

  【阿修罗】走了进去,这一刻,好像有什么东西突然碎了,又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破土而出。

  【因陀罗】抬眸看他,那双血一样的眼睛里是他所熟悉的,藏于淡漠之下的温柔。

  果然……

  【阿修罗】牵起嘴角,弯了眼睛,大踏步走向【因陀罗】隔着桌案扑入他的怀中。

  原来啊,他是如此的贪念尼桑的温柔。

  原来,他一直一直,都是那么的,那么的喜欢着他的兄长。

  

  ————后记(关于这个世界的因陀罗和阿修罗的)————

  三年又三年,自从因陀罗带着阿修罗离开须臾城后,暮吾辰山等人就再也没了两人的消息。

  这日,成了城主的暮吾辰山照常上街转悠,正想着要怎么整改这须臾城的小吃街呢一个举着糖葫芦的熊孩子就冒冒失失的撞了上来。

  “疼!”

  撞人的小孩两眼泪汪汪,紧接着小嘴一瘪就要哭出来,老吓人了。

  英明神武但就是拿小孩子没办法的暮吾辰山不知该如何是好,想了半天蹲下身来准备和这“恶人先告状”的熊孩子谈个条件。

  “说吧,怎样你才不哭?”

  熊孩子看了他一眼,然后指着掉在地上的糖葫芦狠狠吸了下鼻子,“我的糖葫芦!”

  好吧,他知道了。

  他带着熊孩子走到买糖葫芦的小贩面前,为表诚意还特意多买了两串。

  “一串就可以了。”

  熊孩子挑了串最漂亮的,义正言辞道:“父亲说不可以随便拿陌生人的东西,你只弄坏了我一串糖葫芦,所以我只能拿一串。”

  暮吾辰山来了兴趣,没想到这小家伙还挺有原则的,遂道:“那你父亲呢?”

  这小家伙看着顶天也就三岁,大人肯定也不会放任他在街上乱跑,八成是从家里偷溜出来的,正好把人给送回去。

  “爹爹身体不舒服父亲照顾爹爹去了。”

  “大筒木悦阳!”

  一道清冷的,饱含怒意的声音从二人身后传来,直接让这一大一小呆愣在原地。

  小家伙想也不想的拔腿就跑,高呼:“爹爹救命啊!”

  然而事实证明,你父亲终究是你父亲,想逃出他的手掌心还有得熬呢!  

  只见孩子父亲单手提着小孩后脖领子把人给提起来,冷声道:

  “三秒钟。”

  小孩吞了吞口水,心知自己要是给不出个让父亲满意的解释就绝对的麻烦大了,当即将手中的糖葫芦贡献了出来。

  “爹爹说想吃糖葫芦我才出来的!”

  “阿修罗?”

  孩子父亲愣了下,随即想起阿修罗早上确实有说过想吃糖葫芦,但是他怕外面做的不卫生,正准备自己做,谁成想……

  他将孩子抱进怀中,声音也软了下来:“下次不可以乱跑了,我们很担心你。”

  “知道啦!”

  知道自家父亲不生气了,大筒木悦阳一把抱住父亲在父亲颈间蹭了又蹭,活脱脱一只撒娇的小奶猫。

  “因陀罗大人。”

  暮吾辰山终于从一个接一个的巨大冲击中缓过神来,小声欢呼道:“您回来了!”

  因陀罗,也就是孩子父亲朝他微微颔首,道:“,好久不见,辰山。”

  时隔多年,暮吾辰山再次踏足那座落于山间的庭院。只是……

  因陀罗大人,您可以先将阿修罗大人放下吗?那是人!有仙人体会仙术会木遁还继承了六道之力的人!不是瓷娃娃!

  还有!

  这孩子的母亲呢?怎么这孩子叫你们一个爹爹一个父亲?都不管的吗?

  暮吾辰山感觉自己要崩溃了,遥想当年他还计划着怎么让这两人不像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他们那样亲昵,没成想出去几年这两人竟然有过之而无不及!是想气死他吗?

  “唔!”

  因陀罗怀中的阿修罗忽然脸色一白,三两步跑到一旁干呕起来,因陀罗紧随其后,再然后那孩子也跑过去了。

  “妹妹不可以闹爹爹的,要乖乖的,知道了吗?”

  大筒木悦阳奶声奶气的说出了更让暮吾辰山崩溃的事实。暮吾辰山生无可恋。

  所以,你们这是直接兄弟成恋人还顺便把孩子都给生了是吧?

  肚子里竟然还揣着一个!

  你们咋不上天呢?!

  暮吾辰山气得神情恍惚,一步三晃。

  这是梦,这一定是梦!让他回去好好睡一觉,等睡醒了就没问题了。

  嗯!一定是梦!

  

  

————————

  唉,其实吧……我最初约莫是想些Be的,就两人解开了误会但迫于世俗而无法在一起,要么一起死,要么天各一方的那种。这是我为两人设定的最原本的结局,只是没想好要用哪一个。甚至还想好了因陀罗的一段,类似于表白的“遗言。”

  我在黄泉的尽头等你,既然世俗与血缘不许我们相爱,那我会在黄泉的尽头等你,等待下一次的重逢,我们不再是兄弟,不再是神子,只是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到那时,我便能拥有你了,我的爱人。

  但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全部推翻,为两人重新构思了一个欢喜大结局。(毕竟不能让人白挺着“大肚子”走这一遭不是吗?)于是,原本该有的生死之战成了因陀罗的一句“过来,阿修罗。”,成了因陀罗手撕Be剧本带着阿修罗远走高飞奔向幸福的彼岸。

  我果然是个好人!!!

评论(6)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